close

星期3我實在受夠了我飛揚亂翹的頭髮


於是我衝去美材行買了一罐宇宙無敵超級臭的直髮膏(150元小罐的,進口貨)


我實在不想去弄"離子燙",因為我的臉很大每次弄完"離子燙"


就會感覺更誇張的大跟肉很多(很像一顆貢丸上面貼一張海苔~你難想像吧)


所以就想說來自己動手用好了~由於之前用過2劑式的因沒有經驗


結果把自己的頭髮弄壞了~整顆頭髮變的絨絨絨怎麼用還是絨


有了前車之鑑這一次我非常小心的選用一劑(也是最古老的那種)


而且只用臉兩側的頭髮,其實我就只有兩側頭髮因髮流不同而造成會亂翹


所以古老直髮膏變成為我實驗的首選,用完之後成果我非常的滿意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小毛但是我還能接受,重點是我的頭髮不會亂翹了ㄝ


頭髮的髮流變的非常的順~要灑花慶祝一下


不過缺點就是藥水味非常非常的臭,洗了2次頭了還是有味道


但是也無可挑剔了,我達到我要的目標~順順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