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常去逛的幾位無名部落格中發現

 

他們都很推薦YUME她家的小東西

 

他們家的東西質感真不錯

 

之前我有買了一條項鍊回來發現真的很精緻

 



 

 

最近在YUME的官網她的祈願項鍊有促銷2條1588元

 

傳遞幸福項鍊這一條沒貨了

 

有點小失望,但其他的我找不到喜歡的

 

結果沒幾天讓我在逛雅虎購物中心時發現了也有這一個好康



 

更妙的是都有貨ㄝ~不經思考當下就給他定下去了

 

在付款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甚麼的折扣才實付1112元~開心的灑花

 

我選的這2條

 

別看圖片感覺他們很大其實他們是有點小且短的

 

實品比照一元硬幣


 

帶起來很別緻就在鎖骨的地方很適合夏天的感覺

 

 
★開心之鑰項鍊 Key to Happiness!


打開心房的神奇之鑰,戴上它,源源不絕的歡樂每日湧現。
可愛的愛心鑰匙,象徵好人氣與甜蜜。
不思議的開心之鑰,擁有打開心房的神祕力量,讓你每日擁有赤子般的純淨笑顏。

 


 
★傳遞幸福項鍊 Pursuit of Happiness!


傳遞幸運與幸福的使者,為你帶來滿滿的祝福。
青鳥啣著幸運草,象徵幸運與幸福。
帶著滿滿的祝福與幸運能量,願你每天每日都是心想事成的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