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鹽水所舉辦的月津港燈節


原本我是沒有意願想去走走的


去過幾次別的主題活動,總覺得主題沒有出來就算了


還很沒有看頭都是攤販在賣東西,因此讓我沒有甚麼興趣去逛一些主題活動


但是這次鹽水的月津港燈節,因我妹先去逛過的經驗


他只跟我說不商業化也規畫得很好,晚上燈影跟水影很漂亮


推薦我帶小孩去遛遛


於是我們隔天就馬上到那邊瞧瞧


到了那邊我覺得真的少了一些商業氣息,多一種人文氣息


更重要的在這燈區走道上,處處可以看到整齊乾淨的垃圾桶


也因為垃圾桶的設置率高,整個鹽水的街道上是乾淨跟舒服的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很欣賞



站在鹽水橋上看到另一處的小橋根佈景




這裡望去是整個親水公園的另一頭


下面這一顆顆水滴狀的到晚上燈會亮起來很漂亮


順便一提的是因為晚上我們顧著去看蜂炮


之後又怕繞境隊伍影響我們車子出去,所以晚上的燈我都沒拍到....



這一隻隻黃色雨傘裝置藝術,讓我覺得好特別也好妙


加上黃色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都變愉快了









我家老爺跟公主的背影,整個鹽水市區路口都會有這樣的導引牌子


又是一個讓我覺得規劃得很好的設施,我只能說這次的活動規劃讓我覺得很棒








橋南老街~


看到屋頂上的彩繪陶瓷片,讓我又駐足停留下來拍照


打鐵舖










正在展覽的水仙花盆栽藝術,一進屋子撲鼻而來的是濃郁但不俗的水仙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