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喬好時間可以去看"皮克斯"


明天3/7最後一天展完


我們中午約1點多到已經排了一小段隊等買票(天氣暴熱的)


入場排隊時還好有冷氣舒服多了


一進到裡面時我深深覺得人怎麼那麼多阿!快滿出來了


我彷彿像老妹之前說的走入"人肉輸送帶",人擠人的看每一幅手稿


有些人擠來擠去就算了,還給我站在畫前聊起天(不是在討論畫而是在講租腳踏車~ㄘㄟ)


完全阻礙了我們繼續看的運送帶,我的眼睛都已經在射冷箭了,很想罵人(喔~我失態了!)


維尼覺得非常的無趣~因為他沒有什麼藝術的細胞,所以走一圈就出去外面等我們了


Catherine則是因為人太多~又看不太懂所以表現出很無趣的樣子,還一直給我打哈欠


我覺得我的火都快上來了,真是敗給這2個父女


只有我很自得其樂的看完每一幅圖


以後我看我不會再找麻煩跟這2個沒有什麼藝術水準的去看展覽


我活像在自討苦吃~還要看他們不爽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