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3次來吃了(因為這是我第3次來首爾晃)

 

就是愛吃他們石鍋拌飯,所以每此來我都一定要來吃

 

菜單如下~

 

明洞.中央會館

 

明洞.中央會館

 

上次來看到阿珠罵在一樓現做煎餅,我心想我下次來一訂要點一個來吃吃看

 

看看韓國道地的煎餅是甚麼味道,但吃起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他並沒有很酥脆,不知道是不是非現煎的關係,有像炸物放涼後的那一點點油感

 

明洞.中央會館

 

明洞.中央會館

 

呵呵呵~我愛吃的石鍋拌飯 

 

明洞.中央會館

明洞.中央會館

 

明洞.中央會館

 

這個用魚(不像柴魚,是別的魚)熬的高湯底,喝起來蠻爽口的

 

明洞.中央會館

 

就是這個畫面

 

明洞.中央會館

 

隔了一年才吃到的煎餅,這旁邊的配料感覺很彭湃

 

才會讓我去年看了之後,一直想吃~想吃...(不過沒想像中的好吃)

 

明洞.中央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