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裡我最愛的水果就是"草莓"
之前在FB上面看到好多人都在訂購各家的草莓派吃
真是完全燃起了我想吃、想吃、超想吃的慾望
(這時候減肥就完全把它忘了吧~先吃了再減)
於是前兩天剛好Patty在統計數量,我馬上就跟了這一次的購買
Patty之前有說明為何他的東西價格是這樣,而我跟我家維尼也覺得又不是常常在吃,
於是抱這嘗鮮的心情就不管價格如何,反正我就是要吃就對了



精緻小巧的包裝,可以看到裡面一顆顆飽滿鮮紅的草莓(光看就覺得很可口了)


正如我朋友說的好大氣的草莓,滿滿的排場


滿滿的草莓~光視覺就很殺人了


派皮的正面


草莓千層的切面~最深得我家老爺喜愛的是很酥脆的派皮,酥酥脆脆的香甜又不膩,
而鮮奶油的份量其實不算少,但吃起來卻是不膩很滑順,夾層裡還有一小層巧克力蛋糕
跟卡士達醬及Patty自己製作的草莓醬,一切開來吃我家三人馬上開始就吃到剩1/4
(打算留給一樣深愛草莓甜點的妹妹出差回來吃),連一向不太愛吃甜點的維尼先生
居然吃了一小塊之後,還自己再去切了一小塊吃(真是有點難得...)



看看那一片片的派削片就可以感覺得出來這派皮不是偏濕的,而是像千層餅乾一樣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