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我妹回來後強推的店

賣甚麼?就辣年糕、涼麵...一些韓國餐廳經典的食物

但是料理的方式卻是新奇的,有別於以往的傳統概念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在店裡面往外拍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餐前的2個"小"菜,右邊感覺很台灣醬瓜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當天吃的單~쫄쫄면$7.200W+매운까르보라고리케$12.000W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쫄쫄면就是拌冷麵,只是上面放的東西不一樣,裡面還有一種吃起來脆脆口感的東西,

調味也跟傳統冷麵不太一樣,整個味道很特別,難怪說是創意料理,原來創意是這樣搞的~哈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麵條的本尊,這種麵很Q彈我好愛啊!也讓我後來在樂天超市,搬了一堆冷麵類的泡麵回來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매운까르보라고리케 辣年糕+可樂餅

這盤的奶味很重,又是一道顛覆傳統味道的料理,怎麼形容呢?

它的味道是韓國辣椒醬加上義大利麵白醬的感覺,吃起來有義大利麵白醬的滑順

又有韓國辣椒醬的辣跟香,年糕沾上醬汁吃很滑順又很軟Q

另外那個可樂餅就一般般...沒有特別的FU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醬汁真的很濃稠又滑順,回來台灣我常常都會想起這醬汁的味道,但我創不出來~~~

 

新沙洞.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