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妹之前來韓國,回來之後大大的跟我推薦,說是一定要來吃的店

我妹也是一個歪嘴雞,若是還好的程度,她是一定不會推薦人去吃的

而這間餐廳能讓她超級推,我想是一定要來嚐嚐看的啦

下面的圖裡面我們"只"點了一份韓牛肉片(烤肉)跟一碗牛排骨湯

然後其他塞滿整著桌子的小碟子,他們都是付的小菜們

 

 

南大門.韓牛村

 

這邊是隨餐付上來的小菜,韓國的這個小菜,給的真是非常的大方,吃不夠還可以再加

我們光這些免費的小菜就已經吃得好飽~好飽

 

南大門.韓牛村

 

韓牛肉~這個牛肉真是沒話說的好吃,軟嫩多汁又不油膩~極品!!

當然烤的時候,肉片翻面控制的時間是非常很重要的 (別烤得太過乾柴再嫌肉不好吃蛤~)

 

南大門.韓牛村

 

 

南大門.韓牛村

 

 

南大門.韓牛村

 

 

南大門.韓牛村

 

小菜~有拌過辣椒醬的涼拌生菜

 

南大門.韓牛村

 

小菜~拌過凱薩沙拉醬的生菜沙拉

 

南大門.韓牛村

 

這個牛排骨湯看似清清淡淡的(沒有油膩的浮油在湯面),但是當喝入湯之後,

天啊!這湯的味道實在濃郁,整個湯裡面的味道好有層次感,實在美味極了!

 

南大門.韓牛村

 

前兩天在網上有找到牛排骨湯的食譜,改天我要來試著做做看,好想念這碗湯的味道啊

 

南大門.韓牛村

 

南大門.韓牛村

 

每次看韓劇都會看到醃生螃蟹,而這個也是付的小菜之一

裹著螃蟹上的醬汁是甜甜的味道,而蟹肉吃起來軟軟略爛的感覺~

說不出的感覺...是不習慣吧!

 

南大門.韓牛村

 

小菜~洋蔥醬豆腐

 

南大門.韓牛村

 

小菜~醬拌洋蔥跟不知名的青菜

 

南大門.韓牛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