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是一種承諾也是一種互補


若是一方較弱勢則一方定會較強勢


雙方都很強的必定會天天都很刺激


所以我覺得夫妻關係是互補的


今天跟一個好朋友聊天


覺得她很不快樂很不懂得愛自己


她小富婆一個,生活無虞很會理財


但是錢多了~老公跟兒子就不太乖


她老公很大男人愛唸他是眾所皆知的(她老公脾氣不太好)


她脾氣好忍一下就過去了而且她對老公很順從


她的生活雖然社交很廣但是看的出來她鬱鬱寡歡


她老公在外面揮霍~常常出奇不意的給她破財10幾萬


她總是在後面默默的收尾付錢然後自己槌心肝氣得半死


前一陣子她偷偷買了一個CD的包包不敢拿出來用~怕被她老公碎碎唸


等到這2天她老公出國她才敢拿出來背


因為她的名牌包都是她老公刷卡買給她


然後帳單來了她幫她老公付帳單(很好笑吧!因為她捨不得買)


她是很節省的一個太太是我們一直勸她要多愛自己一點


她才想說很喜歡看了很多次乾脆買下去吧!


我想說的是她好辛苦又不是沒有錢,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過的那麼灰ㄋ?


今天我跟她說"要好好愛自己多為自己而活,不要把自己的身體氣壞了


改天就"人在天堂,錢在銀行,老公兒子在荒唐"~會更讓人氣死


所以我找她最近跟我去日本玩(不攜家帶眷的)


女人阿!有時還要把自己從家裡跳出來度假放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