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南真是冷到不行,我的鞋子襪子通通出籠


還有就是冷到不想出門宅在家裡也能失心瘋發作,上網逛街買東西


這一雙是我之前就一直想買的靴子,但是當時號碼缺貨只好作罷


星期天又發現有我的尺寸了~嘿嘿!我怎麼能再放過ㄋ


手指頭就不受控制的給他買下去


今天東西一到維尼覺得很奇怪,我老婆又買甚麼東西回來了


而且還是一次來2盒大盒的,連我家樓下的守衛都能很識貨的說是鞋子啦


由此就能知道連我家守衛都知道我是蜘蛛精愛買鞋


拆開後馬上穿上去走看看腳掌很舒服鞋楦的地方不會緊、很穩、很好走路又不高


腳踝的地方因為我的腳背很厚,通常都要買寬一點的才不會勒住腳


而這一雙腳踝的地方看起來感覺很窄,但實際穿起來居然還有點鬆,也很好脫不卡腳


當初還跟老妹說若是鞋楦太窄或是腳踝太緊我就要給他退貨


沒想到當她來了之後都沒有我所顧慮的問題~讓我很滿意



Grace gift氣質首選~名媛小香風素面低跟長筒靴 咖


超人氣百搭素面款推出!!
優雅小直筒剪裁設計
絕佳的修飾效果~營造筆直長腿LOOK!
穿上它舉手投足間都散發不可思議的優雅品味
採用高級柔軟厚質牛紋皮料,素雅靴身滿足女孩們一靴百搭的願望!
重複穿搭度絕佳~散發甜美優雅的迷人風采
進口萊卡滑布內裡x真皮腳墊,不僅穿脫方便
柔軟舒適的觸感立刻就能感受到呦!
低跟度設計,好穿又好走!
搭配迷你裙或連身洋裝等女孩氣單品都很有味道!
甜心女孩都必須擁有~輕鬆入荷不退流行的實穿靴款


★推出 名媛黑 優雅咖 氣質卡其灰 共3色可以選擇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約5.5公分,很適合我這種不能穿太高的人


來吧!看開箱圖


外包裝跟鞋盒都很精緻



拆開後2隻腳分別用不織布袋裝著,還附上鞋墊



鞋子的側面整體的質感很好



鞋跟也是同色的皮革包裹



賣方麻豆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