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發生了一些讓我們覺得好笑的事情

剛下飛機同行的友人,因為行李箱號碼鎖開不了

在仁川機場問了半天,結果一直讓我們覺得不可能是的SPA館

那裡面真的有修理皮鞋、行李箱的地方

就這樣友人莫名其妙的,花了30000韓幣請人開箱子的鎖還附贈一個小鎖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處理完鎖的問題之後,我們即時的搭上巴士前往市區

遇到一個搞錯我們要下那站的司機,他提前就把我們趕下車了

我再三地詢問司機,因為我的直覺就不是這一站

但是那位司機還給我說~是這一站,就這樣我們被丟下車

還好行前我功課有做足,我還知道怎麼繞到飯店去。

 

行前以為第2天的交通問題都搞定了

第一天晚餐吃完,我們跑去"往十里站"要買隔天的票

在站裡面跟服務人員問了好久,結果還是不能買(要隔天去買)

沒買到票的我們,在站裡面繞來繞去糊裡糊塗看見EMART超市

兩人進去逛的超開心的,還買的一堆水果回飯店吃

但第二天人算不如天算,早上那站最後的青春列車就在我們的面前開走了

我們兩個只好搭一般車,站到"上鳳站"再轉"京春線"去"加平站"

搭上這種一般車才發現,車上幾乎都是要去郊區爬山的阿公、阿罵

而且整車人都是滿滿的狀態,我們一路用站的去跟用站的回來(~真累)

 

無標題

 

車子沒搭到就算了,結果費勁的去到南怡島

看著美景要開始拍照的時候,這才發現我相機忘記裝記憶卡了(晴天霹靂)

最後用相機拍幾張(因為怕內建記憶,沒有真正的把照片存進去)

我只好用手機拍攝相片預防萬一,都跑那麼久去看美景了

豈能又空拍一些回來看不到的照片(如果真是這樣我一定會吐血)

於是還是用手機保險一點,隔天花3萬韓幣去買一張16G記憶卡(這真是阿呆的代價)

  

2013/11/6~10韓國

 

 

 

2013/11/6~10韓國

 

 

 

記憶卡買完之後的下午,我們安排去逛駱山公園

開始拍到一半的時候,相機又快沒電了!!(昨天又沒拍幾張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無語了,我想這些就是我這次韓國行的磨練吧...

 

L111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