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放空一下~想出去走走

 

前一陣子有天下午

 

跑到新化去找維尼的朋友(其實我也熟啦!)

 

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

 

朋友講到了他想去韓國玩

 

我家維尼馬上說~"那你可以找我老婆去,韓文他有學過可以說一些"

 

他都不知道我早早就想出去玩了

 

被我逮到機會了~哈哈哈哈(心中暗暗的開心轉圈圈灑花)

 

打那天起,我就開始一直在找機票跟飯店

 

因為是賞楓的季節,所以機位並不好找

 

在我快放棄的時候,我找到了我想要的航班跟飯店組合

 

就這樣我要準備賞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