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看雜誌之後的後果,全新TSUBAKI思波綺「HEAD SPA」頭皮養護系列


我實在對洗的東西真的很愛買,尤其最近熱死人了我又超會飆汗的,


所以上上星期5去小屈時〈因為花旗卡星期5滿888元有打折,真是該死的吸引力〉


我看到了她超開心的就...買了,我沒有買她這個系列的洗髮精跟潤絲因為他沒有像


海倫那樣貼心有先出一套小瓶的包裝讓我可以先試試看,思波綺洗髮精跟潤絲都是大瓶550ml的


很怕踩到地雷那就不妙了,所以大瓶的先作罷不敢買回家試550ml要洗很久ㄝ


我就先買她的深層快感洗髮精280ml、頭皮SPA按摩護髮霜180g


深層快感洗髮精時洗的時候泡泡較細且少,要用多一點洗髮精才能整頭有泡泡


味道是淡淡花香聞起來很舒服,洗時頭皮會有一點點涼的感覺


因為她標榜“深層”清潔建議一周使用1-2次


衝水洗完之後頭髮感覺很澀〈像香皂洗完頭髮那種感覺〉好像把頭髮上的油汙洗掉了似的


還好她的頭皮SPA按摩護髮霜用在那很澀的頭髮剛剛好,一方面頭皮有顧到並保養到,


另一方面她很神奇的可以當潤絲精,讓我那剛剛又澀又糾結的頭髮頓時間絲絲滑順開來,


頭皮SPA按摩護髮霜真是很不錯,洗髮精就當深層清潔吧!反正一週才用1-2次...


洗完隔天頭皮流汗後能感覺到比較沒那麼黏膩,整體感覺還讓我滿意啦~


下面是她的介紹及相關報導:


TSUBAKI思波綺 深層快感洗髮精〈NT$230


成分: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天然精油調和配方(薑、鼠尾草)


特色:以天然迷迭香及明日葉精油潔淨成分配方,確實洗淨堆積於頭皮上的老廢物質與整髪劑等。


讓分泌皮脂的頭皮也能清爽怡人。以亮澤感應功能,呈現出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髪。


配方。以頭皮清淨、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調整出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


具緊緻頭皮、穩定清涼效果。防止頭皮屑、頭皮癢。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TSUBAKI思波綺 頭皮SPA按摩護髮霜〈NT$270


成分:天然精油按摩成分配方(薔薇果實)、天然精油調和配方(乳木果油)、薑、鼠尾草、


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


特色:透過薔薇果實精油按摩頭皮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打造美艷秀髮。


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濃醇、滑溜的護髮乳,


滋潤頭皮與毛髮,並能軟化頭皮、柔順秀髮。


以亮澤感應功能,讓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髪直達髮尾。使用中具温熱效果感、


使用後則有清涼效果。止頭皮屑、止頭皮癢。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金色TSUBAKI思波綺「HEAD SPA」


頭皮養護系列 登場


http://www.itry.com.tw/userbooking.php?mode=showfrontline&cs_id=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