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掙扎~~~


因為夏天到了我們家房間那台董級的冷氣實在很吵嗡嗡嗡的作響


好想換2台變頻的冷氣(因為Catherine的房間也需要)也比較省電


唉~又想到我們家的熱水器也快壞了"櫻花送先生"建議換一台...


真是讓我不得不忍痛跟維尼說小香換家電吧!


其實我是愛小香的而且最近歐元跌不少正好是入手的大好時機


掙扎再掙扎就是任性不起來要維尼買小香給我


都是我的"憂患意識"在作怪


說好聽是"憂患意識"但是不得不承認是"恐慌症"這沒藥醫的病~


我再想想看好...真是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