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Catherine 已經5年級了


經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及開學1個半月的鬆散生活


需要常常上發條的她這幾天我又要幫她上發條了


原因來自於她那直直落的小考成績及鬆散的學習態度


上5年級原以為他大一點了能自發一點不用我一直盯她


但是事實上還是不行~我又開始焦慮的出馬盯人真累人


今天 Catherine 在回家的路上跟我說她想去補數學


因為最近她的數學小考成績實在...慘不忍睹


我跟她說你去上數學補習課你的自由時間就會更少


但她卻堅決的跟我說她想去上數學補習課


即使自己的時間變少了也沒關係~我想她自己是也有所覺悟了吧!


前幾天我對她參加合唱團瘋狂的練唱疏忽了學校功課有所微詞


但她跟我說我真的很喜歡唱歌我唱歌很快樂~我敗給她了


我們約定月考前要先把學校的課業搞定


之後再去努力合唱團比賽的練習


當媽的實在很難對小孩放手~


因為小孩有時還是需要你牽手引導走過她成長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