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維尼先生很熱心地跟我說~該整理妳的行李了吧!


我說「行李!」...,原來他是要我開始整理去韓國的行李


都還有9-10天的時間才出門,不知道他在瞎擔心甚麼,錢要帶夠才重要吧


我跟他說我要穿一套帶一套去,其他天要穿的就去那裏買就好了


這他才明白~嘿嘿!原來我是打這種算盤


他實在太不了解,他老婆失心瘋的症狀了~哈哈哈


我跟他說這次去我不會拿最大咖的行李箱(不代表我會小小買歐~)


是據最近的爬文的心得,這次沒有帶維尼這個捆工去


而韓國地鐵站的出口有一條長長的階梯要爬上去


我不想扛著大行李箱爬樓梯累死自己


因此只會帶中型的行李箱去方便提拿爬樓梯,裡面會放個大曼谷包當行李袋備用


這次的旅行的種種資料已經漸漸成形,計畫中的行程跟應變的行程都一一規劃了


今天去換美金匯率1:28.98


先換一些放外幣帳戶行前若還再升就再買一些放著


很惱的是歐元之前1:39.8時應該多換一些起來才對


今天順便問了一下歐元1:42.05~天啊!跺腳


維尼還很不削的說你們姊妹出國幹嘛那麼認真做功課~就走到哪裡逛到哪裡就好了


他都不知道每次出國我還是習慣上網爬文做功課


那像他每次出國都是被我牽走(上山下海由我決定)計畫都是我訂


所以他都不清楚功課還是要做一下才不會變無頭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