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員林出差


回程時維尼說要去西螺休息站吃飯休息一下


我不太餓沒去吃東西就在裡面逛逛


看到"Fosho 森林小鋪"的DM設計得很好看就走進店裡看看


平時我就有在車上放加州淨香草的東西


但之前買的那個味道網路都沒賣,而專櫃價格則是...貴


走進去裡面"Fosho 森林小鋪"的感覺很明亮


小姐問我要不要試聞看看"車用天然精油"的味道


我想反正沒事無聊就看看吧!事實是沒事別亂逛~這一逛我花了1380元


本人偏好香氛氣味尤其是車上一定要木頭味(因為太甜美及花香的味道都會讓我暈車)


試聞了好幾種味道後我買了


2個淨化器夾(黑、白色)+4個汽車精油補充劑(味道分別是扁柏/紅杉木/北美松木/禪)


回程在車上我馬上開"北美松木"的來用


它的淨化器夾味道出口很貼心,可以調整大小方便控制味道濃淡


一路上味道是慢慢出來的那種,不是一開就能聞到濃烈的香氣(這一點很符合我)


維尼開到家才隱約聞到一絲絲的味道(可見他多遲鈍)


回家後發現PC home 裡面有在賣他們家的東西


 


木質香,宛若置身林蔭下休憩


恣意大口呼吸,注入豐沛的自然能量~

扁柏-木質深邃的香氣,散發微妙的大地氣息,帶來一股安分的力量


紅杉木-清新內歛的紅杉木香,具殺菌功能,有益循環系統


北美松木-北美松木質醇厚氣息,徜徉于大自然中,助提神醒腦

-進入深禪當中的氛香,沉澱心靈



用途     芳香車內空氣

特性     含95%天然精油可耐熱90度以上
             ,約可持續使用2~3個月

適用範圍 汽車通風口、冷氣出風口

主成分   植物精油,天然海澡固型劑

保存期限 五年

注意事項  清新劑不可食用,避免小孩觸及
          手拿精油後不可觸揉眼睛,以免刺激
          不可觸及火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