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街上那傳說中白衣斗笠老翁~全身白帥帥的歐(晚上怪詭異的)


我們就住在後面SPAO樓上,但因為每天都吃完早餐就出門趕行程


要不然就是回到明洞要去吃的時候打烊了,就這樣一直都沒有辦法吃到「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


在最後一天我們只把行程排在明洞街上逛逛時,才終於吃到這石鍋拌飯




位於明洞小巷內的美食,很多人說如果沒有那白衣老翁還真難發現這一間店


其實只要找SJ跟少女時代一起代言的SPAO那間服飾店就不難找到,因為就在旁邊巷子內





那個海鮮煎餅($15,000w)看起來~瑪西嗽歐!



我們中午去吃的時候一樓都客滿了只能上2樓去,而2樓也很多人


有韓國國內的觀光客跟外國觀光客及附近的上班族會來吃飯,我們座位旁邊的2個阿價西就是上班族


另一邊是韓國人但手拿大砲照相機在那邊拍,我猜他們可能也是一些部落客拍照要寫食記用的吧!


下圖那一位阿珠罵頭髮瀏海半屏山,在台灣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2樓也有一個櫃台結帳,因為2樓這邊也有一個門可以出入,每個服務的阿珠罵都穿韓服式的制服






桌上的餐具盒




小菜跟爽口的豆芽湯,這次來韓國發現他們的湯都有點偏酸~涼~(難道這就是韓劇裡那所謂的爽口嗎?)



小菜(由左至右)~


涼拌波菜/辣花枝(這個吃了又吃還是不太清楚是甚麼?但依照吃起來的口感跟形狀像醃花枝)/


泡菜/海苔




我妹點的~豬肉石鍋拌飯$9,500w







我點的~全州石鍋拌飯$9,500w




飯一端來我們兩姊妹就一直拍一直拍,壓根都忘了要去拌那鍋飯


結果等到我們要開始拌時,那石鍋的溫度還真高鍋底的飯都煎出鍋巴來了


所以拌好之後吃還能吃到那焦焦香香的鍋巴,在台灣我都還沒吃過有鍋巴的拌飯


可能石鍋不夠熱,也有可能是服務人員怕我們不會弄燙到,所以先幫把飯我們拌好了


至今為止在台灣吃了那麼多次的石鍋拌飯,這次吃到號稱韓國道道地地的石鍋拌飯


才知道原來它那麼好吃,瑪西嗽優~


我們2個點的,看2碗的材料感覺都差不多,我妹那碗有香菇我沒有,其實吃起味道也差不多


他們的飯比較乾一些所以當醬料拌下去時,飯吃起來不會太濕太軟


那個拌飯用的醬料比我在台灣吃到的,那口味要重一點鹹一點香一點(要不然人家怎麼號稱道地ㄋ)


我只能很實在很詞窮的說太好吃了,唉~就是好吃啦!回味無窮,下次去我還要吃


看看這見底的石鍋底就知道有多好吃,讓我都忘了我要減肥,澱粉類的不能吃太多這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