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家裡的事情搞得我身心俱疲,時隔一個月沒見面的朋友來家裡弔唁公公


這朋友看到我的臉之後感到非常的驚呀,跟我怎麼才一個月沒見面而已


我的臉為何會變得如此的憔悴跟老態...這話對我來說彷彿被雷電擊到的感覺


當下我便下決心等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我要去清理一下門面


於是乎我開始找尋我適合的東西~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玻尿酸


去給醫生估了一下我這張不像話的臉,天啊!那價格...全臉整修居然要7萬


這就像是一桶冷冰冰的水,瞬間把我拉提全臉的慾望給澆熄毀滅


之後我又去以前我常去弄臉的醫美診所諮詢,發現價格上真是出入很大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一直推銷你做一些額外的東西,只會針對你急需的問題下去建議


我馬上就決定包卡下去,開始我的"年齡不詳假面女王"整修之路


而最近"美魔女"這一個名詞,深深地震撼了我


一個女人無論年紀的老少跟老公愛你的程度其實是無關的


有朋友曾說我老公很愛我,我這樣(黃臉婆樣)就已經很好了,不用再費心思去弄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一個女人(無論年紀)基本的"自我管理"真的是很重要,而"自我管理"也並非要花大錢才行


"犀利人妻"的轉變就是一個很關鍵的"自我管理",當我搜尋""美魔女""時才發現


日本的這一群美魔女年紀比我一個比一個大,讓我驚訝的是決心跟毅力讓他們擺脫


家庭主婦是黃臉婆的既有印象,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美麗跟自信


以下是一些相關報導...


水谷雅子部落格http://ameblo.jp/masako1968


日前日本出現了一群「美魔女」,意指年齡都在35歲以上但是依舊看起來很年輕的女性。


不過其中一位43歲的美魔女水古雅子,因為長的實在太童顏,自從登上女性雜誌後就一舉成名,


甚至還成為許多熟齡婦女們的偶像。


目前居住在名古屋的水古雅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婦,不過她的外表卻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


先前日本雜誌舉辦「美魔女」的千人海選,參與的女性全都是30多歲的婦女,而水古雅子憑藉著亮麗的


外表脫穎而出。


據悉,現職為家庭主婦的水古雅子,今年即將滿43歲,育有2個小孩,且大女兒明年就要滿20歲。


她入選美魔女後,開始當起該雜誌的專用模特兒,也經常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介紹保養品、衣服等配件,


短時間內名氣大增,只要是出現在部落格的商品,都會被熟齡女性搶購一空,甚至每天點閱人數高達3萬


多人。然而水古雅子對於自己的爆紅相當意外,不過她表示會繼續努力創造出新的保養方法,


提供給所有愛美的女性。


在五、六O年代或許說「女人四十豆腐渣,五十賽大媽」,而如今日本越來越多40、50的中年女性不甘於


做歐巴桑,努力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凹凸有致的身材,這一群日本女性創造了新的流行名詞: 「美魔女」


,專指年齡超過40歲的女性,她們看似年齡不詳,不只注重外觀,還有因歷練而獲得的內在美。


這些才貌雙全的美魔女們,帶領一股流行風潮。「美魔女」起源於雜誌比賽,是專為40多歲中年女性


提供美容保養資訊的雜誌「美STORY」,一出刊就造成熱賣搶購,還辦了素人的美魔女選拔比賽,


以下提供網址給大家欣賞:


http://bimajo.jp/tv/

http://be-story.jp/


「美STORY」雜誌總編輯表示:「美魔女是形容彷彿為自己施下魔法的中年美女。


現在這時代,就算是一般主婦也能憑藉努力保持青春,而且有越來越多女性選擇走上這一條路。」


後來日本出現介紹平民「美魔女」的電視節目:「魔女們的22點」,這節目一出立刻在日本創下極高


收視率,每個上電視的主婦們都是超過50歲的年齡卻擁有20歲的外表以及明星般美貌,並且她們的身份


只是一般素人主婦,以變身前後的驚人差距吸引觀眾收看。 而這些美魔女分享隨手可得的保養秘方也會


瞬間引發仿效熱潮。

於是廣大歐巴桑們對【沒有老女人,只有懶女人】更加深信不疑。越來越多日本貴婦都努力維持青春,


誓要成為所謂「年齡不詳的美魔女」,在雜誌、電視的推波助瀾下,引起普通人妻、主婦爭相模仿,


悄悄把大把鈔票花在研究各種整形美容方法以及購買保養品上,顯見「讓自己年齡不詳」對女人而言


是很重要的,花多少錢、被說是整型美女都無所謂。最後如果能登上人氣頻道【魔女たちの22時】的話,


那就是最登峰造極的了!

美魔女類型包括重視時尚流行與知性美的黑木瞳型、還有追求永遠甜美可愛的松田聖子型;


在雜誌裡登場的正港美魔女,一般來說都是貴婦,都是丈夫年收二千萬日圓以上或名門富家女,


不少人把自家豪宅一角改裝為沙龍,招待客人,或經營畫廊、教室等,亦即「沙龍貴婦」,


例如紅茶教室、色彩療法教室等,優雅無比,而前往上課的就有普通家庭出身的「冒牌貨」,


以能與正牌美魔女的貴婦沾上邊為榮。最近電視上全是抗老化,打出逆齡女子的賣點來銷售化妝品,


四十歲前後的女星如篠原涼子或小雪,以素顏登場,近拍晶瑩剔透的無暇肌膚,說一句「看不出你幾歲」


的台詞,馬上銷售一空! 這就是現在四、五十歲的女人心情,因為比起二、三十歲女人,當然是四、五十歲


女人對年齡更焦慮,更想變成年齡不詳的美魔女,這些女人的願望不是「故作年輕」,而是要回春,


並為此砸大筆銀子也在所不惜,女人們不論邁入任何年齡層,抓住青春的尾巴始終是她們的畢生職志。


------------以上部分資料取自"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