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S BINS (삼청동 빈스빈스) 的鬆餅是去年我回來之後


讓我超級想念它的,心想如果再來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去年跟我妹是在新沙洞那邊吃的,這次換到三清洞這邊來吃


店裡面我覺得觀光客居多,所以店員的英文還算流利能溝通


為什麼會提到英文呢...,因為我等鬆餅等了半個多小時


(繼迷路之後,這下真的完全延遲了我們的行程~火有點上來)


比我們晚到的客人他點的鬆餅都來了,我們的勒...???


我就直接殺去櫃檯詢問我的鬆餅勒,店員看我們是外國人一直用英文跟我說


但我就是堅持要說韓文氣死你怎樣(因為我說的他聽不懂....我知道我很白目)


等他們搞清楚我只是問為什麼沒來,而不是我趕時間要取消之後...


店員便開始急忙的道歉,說只需要5分鐘的時間馬上來


過一下店員急急忙忙地直接幫我們端來,還附上一顆超大顆"哈登尬斯"的冰淇淋賠不是


看來店家是真的對我們很抱歉,也很用心地道歉(馬上忘記剛剛很火快吃冰吧!)




三清洞路上可愛的消防栓



左邊那間就是三清洞很有名的刀削麵











坐在這邊可以看到旁邊青瓦台的警察來回地巡視





季節限定"Happy Tree Waffle"




是不是光圖片就很銷魂啊!他真的好好吃...


外面的皮是酥脆而裡面卻是有點軟Q的口感,上面的巧克力奶油甜而不膩


加上有莓果的搭配完全是一個絕妙的味道,我只能說好吃還是好吃(我詞窮了)



美式咖啡~


我一直很那悶為什麼我在台灣都找不到,味道跟我在韓國喝到一樣的美式咖啡


那邊的美式咖啡口感不酸很好喝,而我在台灣喝到都會偏酸(我不愛口感偏酸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