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4天裡就屬這一天(19日)最不順...


早上在北村迷路、乾等鬆餅、中午跟唸語文學校的朋友約錯站(等...)


要到這裡也是一場磨難,因為我們在仁寺洞的G25買了一張WIFI劵


到地鐵站後因為裡面訊號較強,想說比較適合搞WIFI網站登入,


前一天用時明明就很順才又續買了一張來用,今天怎麼弄都弄不進去(怒)


結果應該在鍾路5街下車的,因為心不在焉的在搞網路登入,卻遇到怎麼用也都進不去...


就這樣我們居然在前一站鐘路3街,就給人家下車了!還依照行前功課在該走的出口走上去


之後~代誌大條了!!!我們怎麼找就是沒有看到應該出現的街景跟招牌


愈走愈覺得不對勁,於是只好又找人來問路(這天算是我韓語講最多的一天,拜問路所賜)


經過問了3、4個人之後,我們這才恍然大悟~我們下錯站了(哭笑不得)


而且我們居然還走了一大段路,不過也因為下錯站我才意外買到生菜跟芝麻葉種子


下面這間傳統鼓店也是在找路的時候看到的



看到這個張牌時我都快哭出來了...廣藏市場到了(走到快斷氣了)



市場內的攤販跟穿著韓服行色匆匆的太太



廣藏市場內有依類別區分店面,裡面有韓服、結婚用品、祭祀乾貨禮品店、棉被寢具店...


同行的朋友在韓服店買小朋友傳統韓服時,我就問老闆娘我適合哪一套


老闆娘推薦了一套顏色很莊嚴美的給我看(價格我忘了),真的是很好看我當時很想買


但又想了一下我買回來之後,會有甚麼場合可以穿、能穿去哪裡...


經過這一番思考之後我就放棄了,因為如果我買回來頂多就是在家穿給朋友看"而已"


要穿出門見人說真的我還真不敢,加上一定會讓維尼碎碎唸就作罷




現磨的朴家綠豆煎餅








一大塊是一份4000韓幣(切成4小塊),一塊一塊的半煎半炸的


起鍋時外表都酥酥脆脆的(很燙!)


這個我喜歡原味的直接吃,我覺得不沾醬比較爽口跟清甜


因為醬汁有洋蔥加上味道偏酸,沾了醬就吃不出他本身綠豆仁清甜的味道了




裡面有好多家賣吃的攤販,如果胃夠大可以嚐嚐看很多當地的小吃





市場外圍賣水果的店跟路邊賣菜的攤販




廣藏市場東門出口對街的餐具街,再走進去一點就是戶外用品街


最後一天我在南大門市場,就真的給他扛了一個方形家用烤肉鐵盤回來(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