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順序:(左起)趙國→辛美來→閔珠花→李成道


天氣實在熱的太不像話了


我的頭髮因為及肩加上自然捲簡直是災難發生似的亂


索性昨天去整理我的頭髮


我跟設計師說我要剪"辛美來"的那種髮型


之後我就不管她怎麼剪了~繼續看雜誌


等到剪完之後......怎麼變成了"閔珠花"


回到家我問維尼好不好看他說怎麼那麼短


Catherine看到我之後更好笑


她說:媽媽你去剪頭髮了ㄡ?怎麼那麼像"閔珠花"(真是母女才會有的默契)


維尼在一旁也在笑看這2個追著看了一個寒假的"市政廳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