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混合雷射就是" T字部位打柔膚+全臉加眼下打淨膚"


上完麻藥之後女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皮膚


覺得我應該著重顴骨上的斑,但是我跟醫生說我易長痘痘


所以醫生便決定來個"黑+白陶瓷娃娃雷射"


醫生很親切的跟我解釋為什麼要這麼打的理由~很特別


特別的是醫生還說要幫我打"魚尾紋"~真開心


醫生打的很仔細特別是我那些斑斑點點及魚尾紋


打完之後我開始動我這張肉臉的主意


我好想好想揮別我的肉餅臉及松鼠腮


我就詢問了一下"肉毒桿菌"的部分


天阿~我的肌肉太大且厚一邊就需要6針


一針500元*6針*2邊臉頰=6000元~心痛


而且非一次就有效需因個人體質而異一個月後再補針


我好想給它刷卡下去包卡~掙扎再掙扎後


我的理智戰勝了~我好好盤算一下因為我想去日本玩


所以還是等等好了,下次去再看看我的失心瘋會不會發作


"肉毒桿菌"等等我啊!我想去日本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