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逛小屈或是名佳美我必看的就是"眼影"


以前我一直都是素顏見人(現在想起來,我以前怎麼那麼有勇氣啊!)


慢慢的我覺得歲月真是不饒人


是該學著好好的戴一下面具了(化妝)


尤其去日本我更覺得路上的每個女人都有上妝唯獨我素顏~真是不自在


剛開始我只先學著用眼線筆畫眼線


因為上了眼線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有神些~至少我能擺脫"加菲貓眼"


"女人我最大"看久了以後發現眼影其實沒想像中的難畫


所以我就開始買回來試試看


而我的眼影顏色以大地色系居多其次是紫灰色


藍色還真不是我能用的顏色~每次畫完都覺得我的眼皮很泡很腫


所以我就把它給送人了


我不太愛專櫃的眼影因為我嫌太貴了(我可是很勤儉持家的~...)


我偏愛開架式彩妝的眼影



這盒是Kevin老師家的亮眸眼部保濕蜜粉是網路上買的,因為我的眼皮易出油,常常會吃掉眼影


所以用了它之後還真是不錯,可以避免眼影跟眼線暈開後嚇人的熊貓眼出現



其他的就不用多說了都是開架式的產品,而我覺得"KATE"家的應該是我最常買的


他們家的顏色常出我喜歡的色系,而且粉質感覺較細不太會飄,顯色也不錯


每天出門前我一定要畫眼睛的彩妝才敢出門,若是沒有畫總覺得怪怪的不自在


現在都不敢素顏見人,我想我真是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