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公公又演了一場"內心"戲


說實在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每次我們都急急忙忙得趕過去然後送急診


醫生給的說明都一樣~沒甚麼問題!心理因素


回家後只要維尼給公公1萬元他的心病就好了真是比藥還靈


感覺很糟,就像放羊的小孩喊狼來了一樣


我跟維尼應付的也累了不想了...


昨天是父親節也因為前2天的那件事


我不想提要過去公公那邊的事


一方面我不想再搞得自己更累更傷心


另一方面維尼似乎也沒有任何的意願要過去找公公


因此我們便作罷了~選擇遺忘昨天的節日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3口跑到東豐路的"高麗館"好好的吃一頓


 


其實父母年老了養他們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是如果連不負責任的大伯大嫂也要負責養


似乎會讓人覺得很誇張~


偏偏公公寧願自己吃苦也捨不得他們吃苦


家中的水電費各種伙食開銷通通一律由公公負責買單


家裡的外勞看公公這樣寵他們都看不下去了~常跟我抱怨


外勞也建議公公跟他們說明情況,而我是想開個家庭會議說明情況


但是公公居然都不准我們跟他們提這件事~公公一直覺得他們很可憐


真是讓我傷心及無語,更別說是維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