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維尼就知道我有寫部落格


但是他就是片尋不著我的蹤跡


每次他都會問我到底在哪裡


可我只會回他有本事自己找


昨天被他找到了~(他說瞎矇找到的)


這位先生居然先問我有沒有說他的壞話


我說有很多很多ㄝ~但都是抱怨你爸你哥他們的壞話


至於你,你自己看看我有沒有說你的壞話


看了一晚他說字太小眼睛很酸不看了


先生你覺得你有做錯事讓我不滿到說你的壞話嗎


你忘了我是誰阿~我可是你那賤嘴有話直說的老婆ㄝ


對你有不滿我能憋得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