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指甲天生就是又薄又軟,不能留太長一旦超過0.3公分的長度


就進入指甲易斷裂的警戒長度,常常會不自覺的就斷掉


甚至有時還會刮傷自己破皮流血,幸虧我家的家事有瑪麗亞的幫忙


讓我的指甲沒有受到家事的摧殘,但從韓國回來之後那邊天氣太乾燥


我又沒有即時擦護手霜保濕,就這樣我手指的指甲一根一根的中斷到肉裡面


有的還像岩石片一樣層層剝落,真的很慘勾到衣服還好還刮破皮好幾處~痛


星期天又斷一隻我實在受不了,這樣酷刑式的指甲在我手上讓我非常的困擾


晚上只好打電話問我嫂子哪裡有在做光療指甲,她介紹了一間她去過的店


我是行動派的馬上打電話預約,隔天早上就衝去弄那我忍很久的手指甲


這是我第一次做光療指甲,因為很多指的指甲都已經斷到齊指緣肉


所以沒有辦法,只能先修斷裂的部分並把那裏先拋平避免又勾到衣服或肉


看下圖1就知道斷到多短了~


修整指甲399+光療部分(做2色漸層-紫藕色+金蔥)1199,共花1598元


美甲師說先讓我撐1個月等指甲長長一點,就能做法式指甲了


我是不知道這個價錢貴不貴,但指甲若是天生就是那副德性糟的話


我也只能先乖乖的去弄,上網了解一下"光療指甲"很適合像我這種指甲的人做


Q:什麼叫做光療指甲
A:光療指甲英文名稱為gel nail, 顧名思義就是凝膠指甲,為什麼叫做凝膠指甲呢?
   因為質地就是膠狀,透明稠稠,無味。


Q:光療指甲有什麼不同呢?
A:光療指甲質地較為堅固光澤透亮,較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上在真甲上,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自然


Q:光療指甲和上層光療又有什麼不同呢?
A:光療指甲的意思就是指在整個製作過程當中,全部都是使用凝膠劑型的GEL來製作喔。 然而, 一般稱為"上層光療"意思就是指在水晶指甲製作完成後,在上頭擦上"薄薄"一 層的光療!上層光療害怕碰到清潔液或者化學清潔劑,但光療指甲則免除這層困擾!


Q:什麼樣的人適合凝膠指甲呢?
A:1.長期作水晶指甲的人,卸甲後變得較軟
   2.指甲留不長或
太軟
   3.愛咬指甲的美眉,想要把"自己"得指甲留長
   4.夏天喜歡穿涼鞋,露出腳趾頭,怕作水晶指甲會痛
   5.上指甲油容易掉色的水水
   6.容易留手汗或者油脂代謝分泌很旺盛長做家事因而水晶撐不久的公主們


Q:光療水晶指甲"最"適合製作的時機
A:建議在手足保養完之後製作光療指甲,再上色,因為一般指甲油直接塗在真指甲上,大約一個多星期,顏色就會一點一點地脫落,但做完光療指甲之後,可以讓您的指甲油維 持2~3星期之久,非常的方便,所以它又有”不掉色指甲油”的美稱!
如果您是屬於偏軟的指甲那一型,常常覺得指甲容易斷裂,光療指甲更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Q:什麼叫做光療真甲強化
A:利用您原本指甲的長度,在上面直接塗上光療凝膠。
   一般上班新貴或者辛苦的媽咪們,覺得加長指甲會造成工作不便,但又想要指甲美美 的。它的光澤非常透亮,且上色之後指甲油更不易脫落,免除您三五天就想補指甲油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