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陷入瘋狂整理我家清潔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還記得8年前我家米娜(第一任菲傭)才回去菲律賓一個月,我就瘦了3公斤


由此就知道我是多麼的愛打掃了,我對家裡的清潔有強迫症...一定要弄到很乾淨才會罷手


之後只要每到了家中外傭轉換空窗期時,我就會因為受不了家裡髒亂而時時維持整齊清潔


每天都在打掃屋內的每個不同的角落,就是不容許有灰塵跟雜亂出現在我眼前


我妹還曾經笑說~怎麼我們家沒有外傭時還比有外傭時還要乾淨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瑪麗亞的幫忙,我又陷入那清潔強迫症


以前發狂打掃都不會腰酸背痛的我,這次居然就這樣稍稍的打掃清潔幾天而已


我的身體就有點不消了...看來我真的老了


昨天還因為身體負荷不了這些痠痛,去晶典給23姊整理一下


唉呦喂啊~簡直痛死我了,不過弄完之後真是舒服許多


回家後我跟我妹說下個月起瑪利亞回去以後,我打算請鐘點阿桑幫忙打掃


因為我年紀大了經不起這樣吹毛求疵的潔癖


我只能說"瑪利亞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