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韓文老師問班上的同學有意願想考檢定的人數


結果真是把老師嚇到了,大家像說好似的,都舉手表示想要試試看


雖然目前這一本課本上完後,一些基本的東西已經可以跟韓國人溝通



但是若是要想考檢定的話,還要增加一些文法上的東西才行


因為檢定時會考"寫作",於是老師說那這星期大家來寫一篇東西試試


題目是~저의 취미 (我的興趣)


光是訂定那個興趣就花了我3天的時間


因為依照我目前的程度要寫"一篇"東西出來,真是太太太難了


所以主題我就盡量找的老師上課有教過的來拼湊


終於在上課的前一天我把它完成了,昨天下課時也交了這篇作業
等待下星期老師的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