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距離上一次高中同學會

 

已經相隔18年之久了

 

前陣子也因為高中學長跟學姊們

 

創了一個美聯社專屬的FB的社團

 

大家才在上面一一的把失聯的同學們號召起來

 

6月份台中那場因為一些無法去參加同學的抗議

 

以至於有人說要再來辦一場加映場

 

於是就催化出了這一次的同學會

 

想想高中時的我真得是非常的愛玩

 

看到最近同學PO上來的照片才知道

 

原來愛玩愛、搶鏡頭

 

等老了,再看到這些青澀的照片

 

才發現"我的老天爺啊!"

 

....可以刪掉我的照片嗎 ...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愛玩的報應吧~哈

 

 

 

期待月底大家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