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一群人發狂團購愛買的"好神拖360度旋轉拖把組"


我朋友都笑我可以當經銷商了~幫忙買了10幾組


對於只要是清潔用品用具我都會很勇於嘗試


只要電視有什麼新品上市,下次去採購的時候我就會買回來試試看


拖地我都要爬在地上托才算是真正在拖地~我很像有點執著關於這一點不能改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手每次擦完地,就快斷了及搞到全身腰酸背痛


直到上次買的海綿拖把才讓我稍稍偶爾偷懶一下


但是真正讓我解脫趴在地上拖地的是"好神拖"~它拯救了我的雙手


以前我很討厭用拖把拖地,因為我非常非常的不喜歡用手擰拖把頭的感覺


因為怎麼扭都扭不乾~煩死了也髒死了


但是"好神拖"真的是很貴婦用的商品~拖完一整間公寓的房子居然不用10分鐘


因為只要輕鬆的用腳踏一踏就能把水甩乾乾,使用也不會有溼答答的情形


而且拖過的地方等水份乾了之後,竟然也能有像手拖過的一樣乾淨及鏡面感


我們一群主婦無論年紀(因為從30幾歲到70歲的都有),通通都覺得好用無比


所以才會一個傳一個的一直給他買下去~


我們就是這樣只要遇到什麼好用的東西,都會很樂意的跟好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