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病毒真的很毒(不是普通的ㄡ~而是超級的)


我們家的禍首就是維尼


他才剛不舒服時我就一直叫他去看醫生


但這一位大爺像baby要人陪才願去,沒人陪就不去~真受不了


結果隔2天我也被它毒到了~喉嚨痛、'流鼻水、鼻塞


拖到我中毒了他才一起去~真是可惡的自私鬼


今天Catherine 似乎也不妙了微咳,那位大爺還讓她喝冰的汽水


維尼~感冒不需要揪團吧!你馬幫幫忙


只因為他覺的"小"感冒沒事,但是真正的大事才在後面


我看那位大爺好像不關他的事一樣~讓我很火大


現在的我一直咳,痰很濃很黃,聲音很沙啞


現在的Catherine 狂咳加吐


明天又要跑醫院了,那位老兄說那麼早妳起的來嗎?


那麼白目的問題還要問,真想揮拳揍人


若是你也這樣我想你應該跟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