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朋友的店裡面坐


其中有一個身價非凡的人物


之前我只聞其名不見其人


昨天見到他之後~我跟維尼說他不是才40幾歲而已嗎?


媽啊!他雖然皮膚不錯,但是看起來像5~60歲的阿伯


還聽說他不喝酒、不喝茶葉只喝養生的東西,非常的肯花錢養生(真是顧身命)


但是怎麼那麼~~老態,奇怪他那麼有錢又顧身命怎麼還...?


維尼說著說著就講到這位有錢大人物的老母年紀70好幾了


每天早上都會自己用電腦上網看盤買賣股票,來回還賺不少錢真是了不起的阿婆


然後我就很白目的回了維尼一句,(這是我的肺腑之言,請原諒我的沒禮貌)


"那像你爸(68歲)不會用電腦就算了,竟然連人腦都不用,真糟糕!"


然後維尼就說對阿!他居然還很贊成我的說法


可見我公公還不是一般的老番癲~嚴重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