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3個歐巴桑撼動了很多人有了減肥的念頭


因為哈哈哈我們都變瘦了許多


報告一下~不到3個月


3人當中屬我瘦的最少62.6kg→54.2kg(約8公斤,我的目標是53kg)


另外2位朋友才猛一個是從69.7kg→57.8kg(快12公斤~叫她第一名)


另一個是從71kg→62.2kg(約8~9公斤~她可是試過很多方法都沒瘦過)


最重要的是我們3人最大的差別就是體脂肪都下降,腰上肥肉都不見了


腰跟臀部都大慨瘦2寸以上


身邊的親朋好友紛紛詢問我們是怎麼瘦下來的


大家也一一的跟進去減肥


而且每一個人的成效都還不錯


每次要去門診時大家都會互相通知一下


看看有誰需要拿藥的或是要一起去的


連減肥都一起揪團去實在很有趣


看到別人變瘦我也感到很高興(也不知道我在幫人家高興什麼)


今天去買衣服聽到那一位小姐居然說我看起來很嬌小


天阿!我從來都沒有聽人說我"嬌小"過


~我馬上跟那一位小姐說真是樂翻我了


也因為她的日行一善讓我今天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