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常常覺得做人很累


一切圍繞著我們的人、事、物都讓我很累


面對我非常厭惡的人更別說了~


以前我常常因為他們任性無理的行為而感到介意甚至生氣


但是他們知道我正因為他們自私的作為氣得半死嗎?


答案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即使知道了他們也不在乎


我覺得我才是天底下最笨的人


他們正消遙快活的時候


我卻因為不爽生氣殘害我的細胞損害健康~真是笨到極點了


想想以前的我會不快樂是因為對煩人的事想不開太在乎


現在我面對他們的自私我選擇視而不見只盡我的本分


其餘跟他們有關的我通通不管


我要讓我的生活天天充滿快樂


也不再因為他們的牽絆而把自己弄得不開心


快不快樂都是取決於我


我要快樂任性的生活這才是對他們最大的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