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包!  就是這個包!!!


之前維尼去義大利時幫老妹買了這個


LV N51107 Neverfull白棋盤格肩背包(中) -470歐元(可退12%的稅)


昨天維尼去台北出差兼公司研修


因為公司之前有用剩餘的公基金


所以公司趁這一次去義大利旅遊時買了一些精品回來給大家當抽獎禮物


這一個包也是禮物之一


我只能說真是巧合到了極點


維尼竟然抽到了這個跟老妹一模一樣的包連顏色也一樣


我跟老妹說早知道那麼巧的話


當初就勸她買咖啡色的就好了這樣也就不會撞包


真是好巧好巧我家現在有2個一樣的包


我笑稱是我跟我妹的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