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衣櫥發現都快爆開了


不知不覺中我一直在添購衣服


問我在常去買衣服的地方


我想iRoo是我常去的店吧!


因為他們每星期都會有新鮮貨~真是該死的策略


讓我1-2星期就會繞到他們家去瞧瞧


他們家衣服數量並不多所以穿出去跟別人撞衫的機會較小


還有就是設計的不錯價格也不貴


真是讓我的衣櫥淪陷了...


就連我們這一群朋友大家都會去買他們家的 衣服


每次進去看了之後都會先問裡面的小姐這一件其他朋友有買嗎


因為大家都常見面怕撞衫尷尬~


今天翻開衣櫥發現他們家的衣服我還真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