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atherine作文課下課後


我順便接了她的同學一起下課


她們2個小女生在車上談到學校功課要寫關於"我的偶像"


我家這一位馬上就說我的偶像是蕭亞軒,但我最愛的偶像還是少女時代


只見他的這一位同學反問"誰是蕭亞軒?"


我跟維尼都覺得我家這一個可能跟朋友家國中小女生一起玩慣了


漸漸就都知道一些韓流明星及偶像星聞


看來是我家女兒的偶像觀有點太成熟了


之前我家女兒還跟我說他長大以後又當歌星


我這個毒舌的媽真有點殘忍的回他說"你太胖了不行!"


我家這一個天兵竟然說"不是有一位胖胖的明星叫鍾欣凌嗎"


我依然毒舌的回她"那是諧星不是歌星"


雖然我這樣毒舌的激她,希望看她能不能愛漂亮一點


但是效果似乎...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