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長的單曲「因為有你」是由主唱吉岡聖惠作詞作曲,


相當符合夏天熱鬧氣氛的一首歌。充滿夏天的期待,夏天的


熱情騷動,夏天的俏皮可愛當中,卻又帶點依依不捨的愛情


元素的這首「因為有你」,搭配了日本夏季強檔日劇,由綾瀨遙


主演的【魚干女又怎樣2】主題曲,那時pps在on檔時


我好喜歡看這一齣日劇每星期一集一集追著看,裡面的這一首歌很好聽


 



キミがいる(因為有你) 


詞/曲:吉岡聖惠 


Ah 夢に見てたこがれていた、君がいる
Ah 好像曾經在夢裡一般 曾經焦急徬徨 因為有你
あの空に浮かぶ いくつ見の光、あつめ 恋は輝く
收集起 浮現在天空 那些光芒 戀愛就是如此閃耀


「なにがあった?」ってと「私は大丈夫」と
你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說沒什麼
キミが言うから、きっとへいきだ もう迷いはしないさ
因為你這樣說 我就能定下心來 不會再迷惑


小さな擦り傷 きずく間もなく走る
曾經就算有小小的傷口 也沒時間去理會的飛奔
でもね今わそれでいいんだ たまに泣き虫で
可是現在呢 其實這樣也沒差啦 偶而當個愛哭鬼也沒關係


真夏の夜空に ざわめく胸騒ぎは やまない、消えない
盛夏的夜空中 胸中騷動 不曾停歇 不會消失
つまずく解けて こまりはら立ったし でも、それでも
失敗過失都化解開 就算困擾 還是要開心的大笑!


*Ah 夢に見てた こがれていた、君がいる
Ah 好像曾經在夢裡一般 曾經焦急徬徨 因為有你
その声にいつも、触れたくて そっと、そっと耳を澄ましてた
總是希望能觸碰到你的聲音 貼近耳邊 輕聲細語的傾聽
Ah 夢じゃないと こどうを数えている
Ah 這不是夢 細數著 胸口的跳動聲
あの空に浮かぶいくつもの光集めて 恋は輝く
收集起 浮現在天空 那些光芒 戀愛就是如此閃耀*


うつむき歩けば 誰かの方に当たるの
垂頭喪氣的走著 撞到了某人的肩膀
すれ違ってく、人ごみの中 君をみつけたい
在人潮洶湧的人群當中 想要找尋你的身影


散らかる部屋には クシャクシャな布団 簿玉是な感情と
凌亂的房間裡 皺巴巴的衣服 混亂的情緒
さえない顔した あたしを素直な 手紙に移るけど
毫無生氣的表情 我的素顏 倒映在鏡子裡


Ah 素直になれ 綺麗になれ 今 あたし
Ah 誠實的對自己 現在的我 要變得美麗
このままでいいと キミは受け止めてくれるの? 信じてるけど
就這樣也無妨 因為我相信 你總會接受我的


*repeat


Ah 夢に見てた こがれていた、君がいる
Ah 好像曾經在夢裡一般 曾經焦急徬徨 因為有你
あれこれ探して辿り着く先を キミが照らしてる
曾經尋找過許多 在終點處總是有你 照亮著我



影音引用midori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