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些是我跟我妹的孩子們 (孩子們?=我們的包啦!)


我老妹以前年輕不懂事加上我現在不懂事就這樣生了那麼多個孩子出來


之前我妹把她的孩子放在櫃子裡都收到發霉,之後她索性就把她們放在家中閒置的床上晾著


她說寧願讓他們佈滿灰塵也不想他們發霉了,還吩咐我有需要就把她們帶出去曬曬太陽吧!


這些包包都是我一個一個收集起來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記得我的第一個名牌包就是LV的豆腐包那時好像是花1萬出一點點買的,現在好像不只了


之後我妹去義大利完又幫我買GUCCI 肩背包也是1萬6千多元


就這樣一個包接著一個包的買價格也漸漸的升級,裡面有一些是維尼出國時幫我買的以及他送我的禮物


唉~女人天性就是個不滿足的購物狂~


小香 & 機車~等等我!媽媽我很快就會把你們帶回家來了


(有時候花錢買包還是要在不讓自己有負擔的狀況下才買,千萬不能超出負擔這樣就累人了←很像信用卡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