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清洞」路線規劃地圖



從景福宮的右邊走上去就是三清洞,沿路可以看到一些畫廊外奇特的藝術品



乍看像不像有人在飛簷走壁,這是間光外表就讓人覺得很特別的畫廊



越往上面走會發現有很多間的咖啡廳林立,而且每一間的外表跟特色都不一樣





牆上的樹並非是樹蔭而是畫上去的,但遠遠看會覺得像是樹的影子打在牆上





下圖這間店我在"遊,首爾"裡面有看到介紹



這也是間咖啡廳


有名的" BEANS BINS",原本是安排要在這裡吃鬆餅的


我們去的這一天剛好是星期日怕客滿,所以提前在"新沙"那邊就先吃了





三清洞很有名的刀切麵店,外面一堆人在排隊,旁邊還有警察在那邊指揮交通



首爾第二美味店



小小的一間店裡面沒有很多桌及座位,幾乎看到的都是有點年紀的進來吃東西~很奇怪


至少我去的時候所看到都是這樣,連吃完以後出來看到在外面排隊的也是如此



這個茶很好喝,入口有冬瓜茶的味道,但是是沒有甜味的那種感覺



愛看韓劇的人就一定會知道"正水果茶",去之前我覺得"正水果茶"比那"招牌紅豆湯"還要吸引我


因為我超想喝喝看"正水果茶"是甚麼味道


正水果茶-上面灑幾顆松子,裡面有一顆去皮的柿子(感覺像台灣的柿餅,不過它有點橘色形狀不扁)


入口時薑的味道很濃並且有點辣口,但喝下去冰冰涼涼的很順口~不膩


薑味之後是香香甜甜的柿子香氣,我覺得它的味道是多層次的感覺





紅豆湯-上面有栗子、白果、大紅豆、裡面有湯圓跟、那個粉我不知道...很像是肉桂粉


因為端來打開碗時蓋有肉桂香味撲鼻而來,入口時可以感覺到濃稠的口感跟鹹鹹的味道


之後才慢慢地感到是甜的,不過吃完之後有點膩...



開始挑戰北村韓屋村,這裡就在那間" BEANS BINS"過來隔沒幾間的旁邊,從這裡走上去就是北村第8景



北村第8景-石階





青瓦臺



一叢叢的花遍佈在山上


開始進入韓屋村里,裡面都是古色古香的韓屋,即使是舊了翻新也是只用新的木頭從新翻過


不會改變它韓屋村里原來建築應有的風貌,在這一區可以看到木頭色很新剛翻過的韓屋跟很舊的韓屋




北村中的一間咖啡廳




北村第7景-可以遠眺首爾的高樓跟首爾塔,形成古屋跟現代建築的對比景象












北村第5、6景,分別就在這條路上的前後端



北村第4景-韓屋村的屋頂群很壯觀



很特別的木造車庫門




接著要去仁寺洞了~待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