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一)繼續下去ㄌ~


逛完義安城之後當地的朋友問我們有沒有想吃什麼料理,其實每一次來我都會想要嚐一些


台灣不常看到的食物,我說來一點特別的吧!當地的朋友於是建議去吃"印尼菜",我也覺得


不錯歐~於是我們就前往那一家位於義安城樓上的印尼餐館,


 



 


剛走進這一間店時發現客滿ㄟ,還有有一桌要起來結帳ㄌ,我們坐好之後服務生拿來


ㄌ菜單,及端上一籃月亮蝦餅及沾ㄌ會辣的醬,雖然會辣但我家的女兒超愛的幾乎2/3


都是她吃掉的,口感還蠻脆的單吃完嘴巴不會很油還有一點點蝦子香氣。


 



 


,當地的朋友說他們的這個(我說類似炸豆皮的東西)很招牌建議來一份,我跟我先生看菜單


的時候心想應該向一般的海底雞罐頭那樣大而已吧!但當服務生端來時我們都下ㄌㄧ跳~


那ㄟ降子大份阿!旁邊那個是它的沾醬它的口感向台灣的百頁豆腐切塊混麵糊下去炸的那


一種口感,上面是黃瓜絲而沾醬吃起來甜甜的像是豆瓣醬加甜麵醬和花生醬的那一種混合體。


 



 


另一盤他們的招牌(我朋友說的)是炒空心菜,只是它的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該怎麼說ㄋ~她好


像有加類似xo醬的感覺,總之是不錯啦。


 



 


我們點ㄌ3份飯,2份是薑黃飯另一份則是白飯(白飯就沒有照他ㄌ),她們東南亞的白米飯


就像是泰國米那一種長米不黏粒粒分明,薑黃飯單吃哇~好像ㄌ加了椰奶在裡面好香,忍不住


一直警惕自己這一次來不要再胖著回台灣,但是最後還是發狂的吃半碗真開死又破功ㄌ。


但別看她好像只有一碗的量~它可是比一般的碗還要大一點的碗歐,所以這3份飯我們3個大人


跟1個小朋友吃還有點快吃不完ㄋ,


 



 


另外我看菜單上的這一到咖哩雞腿好像很美味的樣子,所以我就點ㄌ他來吃吃,別看他


紅通通的樣子好像會很辣,但是他其實一點都不辣,我女兒一直要我幫她舀它的醬汁到碗裡


淋在薑黃飯上一起吃,我吃ㄌㄧ口發覺它的咖哩跟印度咖哩注重香料的調配不一樣,


到像泰國菜的咖哩裡面也有放椰奶,難怪配那個飯那麼好吃,現在想到ㄌ口水還直流ㄋ,


真想念~


 



 


雞肉沙嗲(1盤6支),因為我女兒不能吃牛肉且又不能一半雞一半牛,所以我們點ㄌ雞肉的,


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即使不沾醬單吃也是很好吃


 



 


當然湯也是重點之ㄧ,我們點了"海鮮辣湯(上圖咖哩雞旁邊的那一碗)"跟"**雞湯",


"海鮮辣湯"真的是會辣非小辣,料還算多但是有點小碗但還滿好喝的跟泰國菜的


海鮮辣湯不一樣,而另一個"**雞湯"則是我朋友說是雞湯但是是什麼雞湯我就不清楚ㄌ,


我女兒喝到剩一點點才輪到我喝所以味道回味不起來,


 



 


再享用完以上餐點後,當地朋友說要不要吃他們印尼的甜品,歐~老天啊這下真的破功ㄌ!


我的死穴~甜品,於是我們點ㄌ兩種,一種是酪梨果汁(因為顧著吃而忘ㄌ拍照,我就形容


一下吧~他是杯子裝上面3/4是酪梨濃濃的果汁綠綠的而下面1/4是咖啡色焦糖,要喝時需


用吸管攪一攪他們倆的味道才會更滑更香更好吃),另一種則是有點像台灣的紅豆牛奶冰,


他也是杯子裝的裡面有紅豆、大紅豆、奶水、咖啡色焦糖(有點椰奶味)、碎冰,這一個較


清爽沒有像酪梨那一個那麼濃稠。吃完飯當然就到ㄌ付錢的時間ㄌ,這一餐我們共吃ㄌ


66.05新加坡幣+10%服務費6.61新加坡幣+7%GST稅5.09新加坡幣=77.75新加坡幣


折合台幣約22.6(匯率)*77.75=1757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