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TOYOTA新車"RAV4"的廣告眼睛為ㄓㄧ亮


早在過年後我跟維尼就想換車了


有去看過HONDA的"CRV"覺得~


很硬(貸款利息很高)


很獨大(因為很多人愛休旅車但沒有較一般的選擇)


在看到廣告之後我馬上上網去看看"RAV4"它的簡介


當我看到價格後覺得它的價格實在太友善了


今天就跟維尼殺去看車


看完之後覺得實在太太太滿意了!!


回家後維尼很認真的問我到底要買還是不買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買


但是我又很怕跟我的新台幣分離


到底我要買?不買?


好掙扎ㄡ~痛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