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達新加坡時已經是傍晚又該吃晚飯的時間


於是我們便由CITY HALL 站裡的City Link Mall (這是地鐵站連新達城中間的地下街)


步行到Suntec City Mall (約20分)去吃晚飯,一路上因為當天是星期6假日所以人多到爆


新達城中的美食街也是人爆多一位難求,我們走了3回才找到位子坐


Catherine 跟維尼父女兩興沖沖的就跑去印度人賣的咖哩店排隊等點餐


到他們兩個點餐時有趣的事情來了,印度人說的他們兩聽不懂且無法溝通


比手畫腳的搞了半天竟然才端了一塊印度甩餅跟一碗咖哩醬回來~冏


Catherine 一回到座位後懊惱的說


 " 媽媽應該你一起去的(我留守占位子),我和爸拔都不會講也看不懂沒有辦法點啦! "


當下真是讓我有的傻眼,因為我在那裡枯等了十幾分鐘


居然盼到一塊印度甩餅跟一碗咖哩醬,真是有點火~餓了火氣都有點大


接下來的日子只要是需要用英文說的、看的都要老娘出馬才行


心想當年我媽若是把我丟到這裡來3個月,那年我的英文或許就不會被死當了


在那裡大家說的英文都不如正港的阿豆ㄚ來的標準及正確,所以不用怕人家笑你


儘管大膽的給他說出來就對了,我跟維尼說我很想讓Catherine 2-3年後


學校暑假時把她丟到當地朋友家住,好好的磨磨她的獨立性跟加強英文說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