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4次的針灸


我瘦了1.4公斤每針灸一次300元


所以我共花了1200元~好貴的肉


我的目標是55公斤~還有點距離同志仍須努力!!


希望我那無法控制的嘴能不能多多配合一點~少吃


這樣我才能快快達陣


今天的天氣真是給他熱的不像話


我還給他很賢慧的跑去菜市場買菜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開火了


煮完飯真是一點食慾都沒有~狂喝茶


沒想到這樣竟然也能抑制食慾好開心!!


這樣看來我可能要每天煮飯才能早日成功


我好想當排骨精.紙片人.................就是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