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送Catherine去學校時


在電梯裡面遇到樓下鄰居一位爸爸也要帶女兒去上學


那位爸爸問我有沒有要讓Catherine接受流感的疫苗注射


我說還不知道?(因為前2年每次都說要打~結果都因Catherine感冒後來就作罷)


他便說因為他的妹妹是護士有叮嚀他


要我們家長留意一下所接種的疫苗是不是國產的那種(國光...)


他說如果是那種的話還是別打的好


因為沒有很多的臨床實驗無法知道他的作用力到哪裡


這樣的疫苗實在讓我有點怕怕的


如果你是家長肯讓自己的小朋友當白老鼠嗎


這樣會不會太扯了點


明天我想我需要直接打電話去診所問一下Catherine學校是用哪一批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