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笑我很想不開,可以去義大利玩竟然會不想去


還跟老公說只要買LV回來送我就好了~真好打發的老婆


其實並不是我不愛去玩


而是家中沒有人能幫忙帶Catherine我也不放心丟她一個人去玩9天


我是一個極度神經質的人


我不愛去有時差的地方因為我不好入眠


一旦我的生理時鐘亂了我的免疫系統就很容易出毛病


我就必須花些時間來調養混亂的時差跟身體


其實維尼非常想我跟他一起去~他是"老婆Boy"


雖然我們兩一起去只有我花團費就好了~他一切免費


但是我就是想不開的神經病


我告訴維尼今天若是要去日本我絕對會求你讓我去


但是去義大利~我光想到十幾個小時的飛航時間跟我所怕的時差


就足足讓我退後50步遠~謝謝再連絡吧!


我現在已經積極的尋找獵物準備開殺戒~買買買


LV、MIU MIU 已經有我的目標了


雖然我不去但是我怎麼會錯過花錢的機會ㄋ


我不買東西維尼還會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什麼


我去年維尼在美國時就是沒有開殺戒~殺Coach


所以才會花了一筆冤枉錢~不好的回憶不說了


反正今年車貸就快繳完了


我會努力的找到我要的包~我是無可救藥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