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春裝紛紛上市


購物症又發作了


網路、店面我一直看一直找新衣


看到之前妮媽團購介紹的一件衣服


我覺得很好看~心動


所以就積極上網一直找看看還有哪裡在賣那一件衣服


結果我發現有3間網拍在賣那一件衣服


可是他們之間的價格卻是差了2百多元~真是...


星期5去崇德路附近看到一間賣韓國衣服的


結果我去問了一下1980元~頓時我無言了


我的老天爺啊!這一間最誇張的貴


人家網拍最便宜的那一間才賣980元


她的價格居然比別人多了一倍~真是在搶劫


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真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