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為了一筆公婆十多年前被欠的錢


跟一位很盧的阿姨電話開戰


其實在我打電話之前我們和藹可親的維尼


才跟他通過電話...結果還是被他盧到無法招架沒有結果


看來我只好親自出馬打電話給她


經過一番激烈的口角之戰


我強硬的下了最後通牒


要他好歹也給個交代~十多年了ㄝ


每次都說要還結果一次拖過一次經過許多年


還是一樣的台詞~我已經煩了


講完電話之後我們家的維尼居然跟我說


"老婆!你應該去討債公司上班,因為你要錢時的氣勢實在非常的利害~有天份!"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甚麼才好~維尼!是你太弱了,不是我太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