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中一直出現一首歌的旋律


這一首歌是孫燕姿的"我要幸福"


尤其是"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 這一句


不斷的在我心中唱著


我很喜歡他歌詞裡面所呈現出來的堅定及樂觀


-----我要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那屬於你的幸福呢?你有用心自己去追求嗎?


前2天維尼看著我們今年所立下的目標


"我體重減到55公斤,他減到70公斤,我們全家就要帶小孩去日本東京玩"


真開心!我已經在標準之下,維尼也達到70kg


他竟然跟我說老婆我們可以去日本迪士尼了耶!因為我們都達到自己設立的目標


或許這是很好笑的目標,但是針對3高健康想一想其實是需要的


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有美好的人生,這就是我們所共同經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